竞技风暴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6轮战罢 湖北队继续领跑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13 长江日报

  (记者邹谨)大分小分皆相同,湖北广东共榜首———启新

高尔夫杯全国
象棋
甲级联赛第16轮的比赛昨天进行,湖北中盐宏博队主场与河北队四战皆和,广东队则战胜黑龙江队。目前鄂粤两队大分小分全部相同(场分、总局分、胜局数均为22、36、13),并列联赛榜首。

  昨日的鄂冀之战,李雪松后手对张江的比赛最先结束。耗时仅一小时许,两人即“不变作和”。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执场裁判“不变作和”的判罚,河北队方面并不接受,提
出申诉,但身在北京的总裁判长最终维持原判。

  汪洋对刘殿中一盘,老将刘殿中昨天弈来格外清醒,汪洋始终没有找到什么取胜的良机,两人握手言和。

  柳大华后手对阎文清的快棋,一度让人看到胜利的曙光。可惜由于时间较紧,在领先的形势下柳大华下得比较保守,主动简化局面,给了对手和棋的机会。赛后柳大华感叹:这盘棋如果下得果断一些,不那么保守,湖北队应该能够赢得胜利。在另外一场较量中,李智屏弈和苗利民。

  最近两轮接连两场平局,结束了湖北队积分榜上一枝独秀的局面。被广东队追平,老帅柳大华坦言“早有心理准备”。他分析称,联赛尚余六轮,湖北队广东队余下的对手实力相当,冠军争夺战将会一直打到最后一轮。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队战胜开滦队,积20分紧逼榜首两强;沈阳队不敌江苏队,排名退至第四;两支升班马湖南队、四川队分别负于浙江与北京,降级基本已成定局。本轮战罢象甲再次进入休战期。第17轮的比赛将于9月14日进行,湖北队客场挑战黑龙江队。


  爱问(iAsk.com)
  象甲 相关网页约99,6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