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10轮战况综述:领头羊被斩落马 新兴异军突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2005年澳特来中国围甲联赛在上海、北京等地进行了第十轮角逐。北京新兴地产队在两支“领跑”的贵州咳速停队和上海移动通信队双双落马的形势下,以3比1击败武汉宝安队后脱颖而出,一跃坐在上围甲榜首的宝座。

  今天,在前九轮先后“领跑”过的贵州队和上海队双双败在了北京大宝队和大连上方队之手,出人意料。贵州队和上海队均输在主将战中。上海移动今天在主场作战,但开赛
不久胡耀宇就在快棋赛中落败,接着主将常昊又失手。这样,0比2落后的上海队败局已定。尽管刘世振和邱峻连得2分将比分扳平,也只得到了半分。而贵州队尽管外援睦镇硕在快棋赛中先声夺人,但北京孔杰在主将战击败王磊,将贵州队逼上悬崖。小将陈耀烨战胜邹俊杰,为大宝队奠定胜局。最终,邵炜刚战胜了李轶,也只得到了半分而已。

  在贵州、上海两队落败之际,北京新兴队却在武汉高奏凯歌,他们以3比1击败了武汉宝安队后,以积13.5分一举超越上述两队,首次登上积分榜首位的宝座。

  今天,“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队在主场以3比1击败了“垫底”的北京海淀队后,终于止跌回稳。

  此外,山东鲁抗队4比0大胜香港新世界队、贵州卫视队凭着主将俞斌的胜利,战胜了四川娇子队。

  下周四,今年澳特来围甲联赛将在各主场进行第一循环最后一轮(即第十一轮)比赛。


  爱问(iAsk.com)围甲 相关网页约198,02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