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少年国际象棋世锦赛第四轮 中国小棋手发挥尚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东部城市贝尔福举行的2005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今天凌晨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

  参赛的中国棋手战绩为10胜4和7负。其中获胜的棋手有:男子10岁组的付小勇、女子10岁组的陈雨轩和王伽婷,男子12岁组的鲁毅杰和魏同泽、女子12岁组的陈以頔、男子14岁组的赵南、女子14岁组的王沁珂和于墨奇,以及女子16岁组的秘妍。参加男子12岁组比赛
的女棋手侯逸凡与对手战和。女子10岁组的寇盈雅、男子10岁组的曹佳杰和男子16岁组的张骏迪也与对手战平。

  目前,侯逸凡、寇盈雅和赵南同积3.5分,在各自组别中暂列第二集团。积3分的有陈雨轩、王伽婷、王珏和陈以頔。积2.5分的有曲梓元、于墨奇、魏晨鹏、温阳和曹佳杰。积2分的有王李、秘妍、鲁毅杰、王沁珂、魏同泽和付小勇。曲彦桥和张骏迪积1.5分。涂瀚文积1分。

  此外,未满15岁的中国香港女子特级大师的CORKE Anya在女子16岁组比赛中四战全胜暂居榜首。

  本次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共有来自82个国家的10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8名男子特级大师、25名国际大师和73名棋联大师。本次比赛采用瑞士制共赛11轮。全部比赛将于本月29号结束。(塔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象棋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