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哲瀚同里逍遥行 欲踏车出游却无奈铁将军拦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浩然报道 此次陪同崔哲瀚前来同里参加比赛的韩国代表团共有7人,但崔哲瀚父母没有前来。

  这是崔哲瀚第一次来同里,来之前,他的好友、2003年前来同里参加中韩天元对抗赛的宋泰坤七段告诉他,同里这地方不好,首先饮食上极不习惯,其次晚上又没地方可消遣,闷得难受,说得他早早地就做好了要在同里受几天罪的心理准备。

  来同里前,崔哲瀚特地去理发,自富士通杯决赛以来,他已遭遇四连败,加之上届中韩天元对抗赛他败给了古力,所以他想理发后,能带来一个好心情。没想到,他的这种想法与古力不谋而合,近期状态不佳的古力也想到理发来改变一下心情。

  到了同里后,崔哲瀚心中的顾虑消失了一大半。他们下榻的同里大酒店简直超五星级,酒店中游泳池、羽毛球、乒乓球、射箭馆一应俱全,崔哲瀚还新奇地看到酒店中有室内高尔夫球馆,他父亲现在经营一家高尔夫球场,所以他感觉非常亲切。

  同里大酒店外是空旷的原野,马路宽广笔直,崔哲瀚高兴得请主办方帮他借辆自行车,他要在这旷野中独自踏车飞奔,抒发一下久违的少年意气,可主办方忙乎半天,愣是在酒店四周找不到一辆自行车。见此,主办方索性特地去买来两辆新自行车,放在酒店门口,以备崔哲瀚之用。

  18日,崔哲瀚很高兴地准备骑车出游,但他还是失望了,两辆车都上了锁,他也不想麻烦他人,独自怏怏地回了房间。

  19日首局比赛结束后,获胜的崔哲瀚心情甚佳,接受了记者们的轮番采访。当有记者问他,2004年是“崔哲瀚年”,但2005年他却接连在应氏杯、富士通杯决赛中落败,自感现在韩国排名第几?崔哲瀚答道,来同里前运气确实不在他那边,希望以中韩天元对抗为契机,一举扭转颓势。至于排名,别人说他第3,但他自己认为现在还不确定,如果努力的话,就还会有上升空间;反之,就有下降的可能。

  晚餐后,崔哲瀚终于骑着车快乐地飞驰在野外了。转了一大圈后回来,他乐哈哈地说:“骑车不累还能飞奔,感觉真棒!”

  当晚,古力请崔哲瀚去打羽毛球和乒乓球,两人都不大会打,但也不妨碍他们玩得兴趣盎然。回房间路上,崔哲瀚显得非常开心,笑语不断,一副乐不思蜀的样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力新闻 全部崔哲瀚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