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段位赛第4轮逐渐升温 入段到八段胡耀宇用了1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段位赛第四轮:比赛逐渐升温 胡耀宇成为小虎辈首位八段棋手

  段位组经过一天休息,7月15日比赛继续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段位组的升段人数创下新高:共有五人成功升段。

  胡耀宇经过了23局,近两年的奋斗以平均分73.28067分成功升为八段。成为小虎辈
棋手中第一个升为八段的棋手。胡耀宇1992年入段,用12年时间升为八段,(2003年段位赛因故取消)速度相当惊人。

  曹恒挺在今天战胜了张学斌五段以18局 ,平局分70.27778分升为五段。成为高段组的又一生力军。

  另外三名升段棋手分别为:古灵益升为三段,桂文波升为二段,白光源升为二段。

  定段组预选赛经过8轮比赛,共有100人进入本赛。直接进入本赛的有32名棋手。7月16日开始132名小棋手将进行13轮角逐,女子定段赛也将同时开始。男子组前18名和女子组前两名将获得职业初段资格。另外,今年获得职业段位资格的小棋手将获得中国棋院领导的接见。这也是自1982年段位赛开赛以来的最新举措。(苏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胡耀宇,段位赛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