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原国象赛印度特级大师5轮连胜 倪华赵雪持续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太原消息,2005“三晋国际饭店杯”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赛今天进行了第五轮的比赛。结果19岁的印度特级大师哈里克什南击败中国的16岁小将王皓,取得五连胜,继续保持领先。赵雪不敌卜祥志,五战皆负。

  此役王皓执白先行,采取了比较冒险的苏格兰开局,很快就被哈里克什南捕捉到了弱点。王皓只能弃掉皇后以求一搏,但终因局面相差悬殊,仅仅20回合就败下阵来。这是开
赛以来最短的对局。哈里克什南开赛以来已经连续取得第五场胜利,其中他先后击败了四位中国棋手。

  本次唯一参赛的女棋手、中国女子特级大师赵雪本轮状态依然没有起色。中局阶段赵雪出现失误,执白负于卜祥志。她在本次比赛中已经是连输五场,积分垫底。目前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哈里克什南、彼得罗相和卜祥志。国内另一名顶尖高手倪华也状态不佳,今天他不敌张鹏翔,目前倪华仅积1分,排名仅高于赵雪。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赛果为:章钟胜彼得罗相,麦克肖恩和莫特廖夫,王玥和卡尔亚金。7月14日,太原特级大师邀请赛将进行第6轮争夺,新浪体育将从下午14:00起现场直播本轮比赛,欢迎收看!

  (其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