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棋段位赛昨在宁波开战 湖北棋手李喆升为四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15 湖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2005年全国围棋段位赛昨日在宁波拉开战幕,我省棋手李喆三段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付冲三段后,升为四段。

  上周六在洪湖参加完围甲联赛后,李喆第二天就在妈妈的陪同下飞往宁波。临行前,李喆表示:“只要在前两盘胜一盘就可以升段了。”

  去年的段位赛,李喆发挥欠佳,只好看着好伙伴兼对手陈耀烨升段。今年,李喆对这个比赛非常重视,他的妈妈夏芳女士对记者说:“去年他觉得这个比赛不重要,所以不让我陪他去。今年,我提出要去,他没说反对。”

  不过,在战胜付冲之后,赛会并没有立刻公布升段名单。李喆说:“按我的计算,升段应该没有问题的。”对于今年能否连升两段,李喆笑着表示,那可要在12盘比赛中保持全胜。

  我省现役职业棋手除了黎春华、叶桂两人,其他棋手全部参赛,在首轮比赛中,庄园、钟文靖等获胜。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