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八轮武汉胜大连 排名升至第五初显强者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4:0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洪湖7月9日电记者饶扬灿报道:今日,围甲第八轮开赛,武汉宝安地产队在洪湖主场以3比1战胜大连上方地产队,目前积8.5分上升至积分榜的第五位,显出强者风范。

  在本轮比赛中,武汉队先由马晓春九段执黑1又四分之三子在快棋中战胜牛雨田六段;随后,张维三段执白四分之一子惜败于李康五段;不过,金承俊九段在对朴文尧三段的主将之战中很快获胜,让武汉立于不败之地,主教练阮云生七段在第一时间内兴奋的向听大盘
讲解的棋迷报喜:“武汉队最起码可以在本轮获得1.5分了!”最后结束的一局中,李哲三段为武汉队锦上添花,执白一又四分之一子战胜邬光亚二段,武汉队得以在本轮全取两分。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外援金承俊代表武汉队取得了四连胜,巧合的是,武汉队在这四轮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而金承俊缺席的四场比赛中,武汉队全输了。在解释这种现象时,金承俊自己风趣地说:“今年我在国内的比赛成绩不是太好,可是一来武汉打比赛就全赢了,看来武汉是我的福地,以后只要有时间一定要多打几轮,帮助武汉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轮比赛其他几场结果是,贵州卫视1比3负北京海淀,重庆队2比2负北京新兴队(主将负),四川娇子队0比4负贵州咳速停队,山东队0比4负上海队,北京大宝队4比0胜香港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棋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