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第13轮上海势头凶猛 榜首两强继续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7月6日进行了第13轮比赛,在积分榜上排名头两位的湖北和广东队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继续并肩前进;上海金外滩队上升势头凶猛,本轮战胜河北队后,排名已经升至第四位。

  湖北中盐宏博队与广东王老吉队已经在积分榜前两把交椅上稳坐三轮,两队大分只差1分,小分只差0.5分,广东队的目标是尽快抢到头把交椅,而湖北队则要拼命保住第一的
位置。第11轮和第12轮比赛两队狭路相逢,不料两次皆打成平手,谁也没占到便宜。本轮湖北队主场迎战北京中加队,广东队客场挑战浙江宁波盛业队,又均是以1胜3和的成绩告捷,看来两队的高下之争还要继续进行几轮。

  本赛季之初一度战绩不佳几乎垫底的上海队,近几轮表现特别神勇,连连告捷,本轮又客场战胜河北金环钢钩队,为上海队拿下致胜1 分的是棋王胡荣华,他后手战胜申鹏,而在首届象甲联赛胜率曾排第一位的孙勇征,本赛季表现一直不尽人意,本轮被刘殿中后手逼和。由于北京队本轮负于湖北队,上海队又升一级,名次已排到第四位。

  本赛季表现不俗的黑龙江林海灵芝和江苏汤沟两队继续保持上升势头,黑龙江队主场擒下四川队,江苏队则是客场将湖南贵生坊斩落马下。本赛季初表现抢眼的沈阳金龙痰咳净队似乎正处于颓势之中,本轮竟被弱旅开滦队逼和,其与头名湖北队的差距已经拉大到3分。

  目前湖南队形势最为危急,13轮比赛结束后,该队仅得5分,与排在倒数第二位的四川队差距达到4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