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北京湖北队面临一道坎 柳大华:想赢真的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25 长江日报

  记者邹谨

  象甲第10轮,湖北队客场战平北京队,开始了联赛“领跑之旅”。两轮过去两队再度碰面,这一次湖北队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

  “客场我们是4盘皆和,这回主场作战,打平仍然是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湖北队
主帅柳大华昨天说。

  湖北队的两把“快刀”汪洋、李智屏此番都坐到了后手位。北京队蒋川虽然实力不俗,但汪洋逼个平手当在情理之中;李智屏对靳玉砚虽略占上风,但后手出击也大大降低了取胜的几率。另外两盘先手棋,柳大华虽快棋功夫了得,但面对客队强将张强,如一味求胜也可能得不偿失;而李望祥与张申宏一役,也是和味颇浓。

  “从对阵分析,双方均没有哪盘可以找到制胜的突破口。”柳大华坦言:“虽是主场作战,但我们想赢真的很难。”

  北京队享有“强队杀手”的美誉。在第一循环中与排在前六名的队伍交手,他们保持着不败战绩,而且胜场不少。如与这样的强队握手言和当属正常。不过对志在“领跑”的湖北队而言,打平很可能意味着被迫让出榜首之位。

  目前湖北队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排在象甲首位,广东队、沈阳队紧随其后。本轮广东队客战浙江队,沈阳队主场迎战开滦队,赢面都不算小。如湖北战平北京,而广东、沈阳有一队胜出,那湖北队就只能将榜首之位拱手相让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柳大华新闻 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