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巅峰之战”汪洋立功 湖北广东二次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3:2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结束第二阶段的首轮争夺,在榜首大战中,湖北中盐宏博队客场战平实力强劲的广东队,双方在本赛季里第二次握手言和。

  3点钟开始的快棋赛最先结束,拿后手的李雪松面对许银川“拼命”的下

  法,弈得滴水不漏,最终让对手无机可乘。不过,随后李智屏“大意失荆州”,他在与吕钦的斗法中,弃子进攻,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错过了一次本可和棋的机会,结果被对手反扑,败下阵来。吕钦也报了去年在宜昌负于李智屏的一箭之仇。

  接着,柳大华后手弈和李鸿嘉。此时,湖北队“得分手”汪洋显露英雄本色,他在与黄海林的马炮残棋中,利用对手不肯弃兵的心理,一记“卧槽马”,成功破掉对手的士象,一举赢得比赛,从而令湖北队从广东全身而退。

  昨日,在另一场焦点战中,沈阳战胜北京。本轮战罢,在积分榜上湖北队以17分居榜首,广东和沈阳同积16分排名第二,北京和上海同积14分紧随其后。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