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黑龙江客场战平开滦 庄玉庭复仇苗永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8:1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9日讯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进行了第12轮比赛,林海灵芝队客场挑战上一轮曾经大胜过的开滦队,结果与对手战成平手。

  四盘比赛的结果为:一台,张晓平后手弈和汤卓光,二台,聂铁文先手和景学义不分胜负,三台:苗永鹏先手不敌上一轮比赛曾经战胜过的庄玉庭,四台为快棋,赵国荣战胜宋国强。

  下一轮比赛将在7月6日进行,林海灵芝队将在主场迎战四川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耿香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