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结束排位赛 湖北中盐宏博无缘首届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2005年“火炬地产杯”国象联赛排名赛26日在福建霞浦落下帷幕,经过三个阶段19轮的鏖战,河北、江苏、齐鲁晚报、上海、北京和浙江等6支队伍成为首届联赛的参赛队伍。

  这六支队伍将于今年8月起进行主客场制六强赛,以决出200

  5年国象联赛最终冠军。本次排名赛的7至12名将参加甲级联赛资格赛,前四名加上六强共10支甲级队入围2006年国象联赛甲级赛。

  以天津棋手为主的湖北队在本次排位赛中仅名列第15位,不过在计算男子团体成绩时,湖北队闯入前八。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