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北京队终进前六 叶江川:谢军李超是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52 北京青年报

  郭婷婷

  虽然最后一台的比赛还未结束,叶江川、谢军已经在提前击掌祝贺了。在经过无锡站状态不好,前几轮发挥欠佳的大悲后,昨天北京爱国者队在最后一刻迎来了大喜:后来居上,北京队位居排名榜的第五。

  昨天,“火炬地产杯”首届全国国象联赛排名赛经过历时两个月、长达十九轮的激烈较量,终于在福建霞浦收兵。硝烟散尽之后,名次已经揭晓,河北、江苏、山东一队、上海、北京和浙江等强队瓜分了角逐总冠军的六个名额,温州、广东、重庆、天津、无锡和深圳等也如愿跻身前十二名,获得了竞争明年联赛甲级四个席位的资格。

  此外,各队男、女团体成绩还要独立计算,决定全国团体锦标赛前8名的归属。北京队男女实力平均,双双获得了团体第四的好成绩。

  赛后,教练兼一台棋手叶江川表示:北京队能够进入六强,谢军和李超是功臣。李超在霞浦站3胜2和,表现很不错,“可以说是北京队参加本届联赛发现的一个新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全部叶江川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