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升班马香港新世界队爆冷击败五冠王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 中国棋院消息,在25日进行的2005年澳特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升班马香港新世界队爆冷击败“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队。

  香港新世界队本轮将主场设在杭州,该队凭着从云南引进的外援王尧的出色发挥成功爆冷。在25日的交锋中,香港队的董彦快棋战胜重庆队的王雷,随后古力轻取张东岳将比分扳平。但是,王尧在主将对决中击败王檄,给了重庆队致命一击。最后一盘比赛,重庆队
的周鹤洋战胜了香港队的黄晨,双方各胜两局,香港队凭借主将的胜利以1·5:0·5胜出。

  除重庆队失手之外,其他几支强队均有上佳表现。卫冕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在主将胡耀宇负于马晓春的不利形势下,凭着常昊、刘世振、邱峻3员战将的出色发挥以3:1击败武汉宝安地产队,显示出实力平均的优势。

  此外,贵州咳速停队3:1战胜北京海淀队,北京新兴地产队3:1力克四川娇子队,北京大宝队依靠主将孔杰的杰出表现击败大连上方地产队,贵州卫视队也以3:1击败山东鲁抗医药队。

  全国围甲联赛战罢7轮之后,上海移动通信队积10分在积分榜上暂居首位。(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