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第十六轮 天津队负于深圳排名暂居中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5: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正在福建霞浦进行的2005年中国国际象棋联赛第三站的比赛昨天进行了第十六轮的争夺,天津队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三和两负,以1.5:3.5失利。

  昨天的比赛,天津队一台和二台的两位男棋手王王月、杜杉分别弈和汪自力、梁金荣,四台的女棋手宁春红也与扎通斯克打成平手,但三台的男棋手解建军和五台女棋手丁琳琳分别负于国家少年队的修德顺和刘沛,以1.5比3.5失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重庆队3:2胜湖北队,温州队3.5:1.5胜四川队,浙江队4:1胜天津东丽体育局队,江苏队5:0胜澳门队,齐鲁晚报队4:1胜无锡队,上海队4.5:1.5胜青岛队,山东火炬队平广东队,黑龙江队平河北队。

  16轮比赛过后,排名前八的是河北队(26分)、江苏队(25分)、上海队(22分)、齐鲁晚报队(21分)、温州队(21分)、浙江队(21分)、广东队(20分)、北京队(19分)。前六名将基本上在这8个队中产生。

  天津队目前积17分排在第十名。据主教练朱福善介绍,本届比赛各队都引进了外援和内援,天津队是目前仅有的靠注册棋手比赛的少数几个队之一,以目前天津队的实力看,进入前六名的希望基本上没有了,而掉入十二名以后的情况也不太可能出现,因而天津队后几轮相对比较轻松,只要不出意外,就可以进入前十二名,进而参加下半年的附加赛(也称明年甲级队资格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