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国象联赛接近尾声 山东火炬队逼平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霞浦6月23日讯(记者刘瑞平)火炬地产杯中国国际象棋联赛今天进行了第16轮的比赛,各队为自己的最终名次倾尽全力,山东火炬国际新城队顽强逼平广东队,为保住前12名的附加赛资格迈出了坚实一步。

  火炬队一直在12名左右徘徊,今天这场比赛赛前制定的目标是保住一分,相比而言,广东队则是志在必得。面对名将梁充,小将魏晨鹏稳字当头,并利用对方急于求胜的弱点
,逐渐占据了优势,最终获胜,为火炬队开了个好头。

  紧接着,温阳战胜了李师龙,安志潇则与龚倩云战和,火炬队形势大好。但在此后,克鲁什由于中间阶段出现失误,被李若凡抓住机会苦苦紧逼,最终失利,而小将刘庆南在有机会弈和的情况下被余少腾击败,火炬队错失了取胜的机会。

  从强队身上得到一分,火炬队排名第12位,而广东队则落至第七名。

  齐鲁晚报豪商队今天胜得比较轻松,卜祥志、童渊铭和侯逸凡分别战胜对手,赵骏和茹科娃与对手战和,豪商队4:1战胜无锡天诚房产队,继续排名第四。

  在其他比赛中,河北天威队2.5:2.5战平黑龙江三精制药队,温州法派队3.5:1.5战胜四川队,浙江医药来益队4:1战胜天津三孚队,江苏网通队5:0战胜澳门队,深圳岁宝队3.5:1.5战胜天津队,上海建桥学院队4.5:0.5战胜青岛江苏路小学队,重庆移动队3:2战胜湖北队。

  明天,齐鲁晚报豪商队将迎战江苏队,山东火炬国际新城队迎战北京队,这两场都是硬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