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月女儿也到赛场助威 国象联赛诸宸一家齐上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8: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为下暴雨的缘故,记者昨日乘坐前往温州的航班不得不临时停降在杭州机场。折腾了两个多小时后老天终于开眼,飞机总算在温州机场平安降落。甫走出机场大厅,便立刻掏出手机与名叫朱震的接机人员联系。

  电话打通,耳边响起一把清脆的女声。记者一愣,猛一抬头,发现那位正在接听电话的女子竟然就在眼前。

  一番寒暄后,记者打趣道:“看你的名字,我还以为你是男士呢!”

  “哈哈,我是诸宸的姐姐,你做记者的都不知道,要深刻反省啊!”朱震笑着反将了记者一军(注:诸宸随母姓,朱震随父姓)。

  容貌秀丽、和诸宸有几分相像的朱震,性格十分开朗、健谈,她告诉记者,最近几天,整个温州和霞浦的工作人员都在为国际象棋联赛奔波忙碌。

  聊起诸宸近况时,朱震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说,诸宸的女儿已经八个多月了,目前诸宸和卡塔尔籍丈夫住在温州的姥姥家(见下图,中青在线),一边照顾孩子,一边积极准备联赛。有趣的是,诸宸代表浙江队参战,而老公却为江苏队助拳,两人各为其主,虽然生活在一起,训练却互相保密呢!

  “这次霞浦站比赛,我们全家可是齐齐上阵———诸宸夫妇做运动员,我做接待,爸爸担任裁判工作,而妈妈也带着小宝宝到赛场助威来了!”朱震自豪地说。

  本报记者 葛万里(本报福建霞浦专电)
八月女儿也到赛场助威国象联赛诸宸一家齐上阵(图)
(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诸宸新闻 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