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鄂粤上演象甲巅峰之战 主力赛前宣言一低调一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22 武汉晚报

  广东主将许银川:低调

  “很高兴再次去你们报社。”许银川在电话那头笑着说。2003年全国个人赛在武汉举行时,许银川曾应邀来本报接听棋迷热线。

  “这次来湖北,你们队是哪几个棋手上场?”许银川“狡猾地”答道:“这个问题
,你还是问我们教练吕钦,我只管好我自己,准时到火车站就行了。”

  在问及怎么看这场象甲巅峰之战时,许银川的回答一如棋盘上的稳健,“湖北队是个很强的对手,现在状态非常好,而且队员实力平均,不好对付。”

  “那你对自己定了什么目标没有?”许银川说:“好好下吧。”

  湖北福将李智屏:自信

  在去年,第一次征战象甲赛场的李智屏,代表湖北队两战广东都有上佳发挥,他分别战胜吕钦和黄海林,取得全胜的战绩。李智屏笑着说:“好像在团体赛中,我对广东队的成绩特别好,上世纪90年代,只要是湖北战胜广东的比赛,我都赢了棋。”

  本场比赛,李智屏将再度出场,“这场棋,我们全队思想很统一,只要能够与对手打平,就可以接受。”不过,在谈及个人目标时,李智屏实话实说:“如果抽签对上了‘双妖’(吕钦、许银川),那就早早地与他们握手言和,如果是另外两位棋手,那么就把战线拉长,慢慢地下。”

  本报记者 李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棋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