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三强争夺半程冠军 岭南双雄要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第11轮,暂列象甲积分榜前4名的广东王老吉队与湖北中盐宏博队、沈阳金龙痰咳净队与北京中加队捉对厮杀。上一轮广东王老吉队意外告负,沈阳金龙痰咳净队也败下阵来。被北京中加队逼和的湖北中盐宏博队,凭借这来之不易的一分,力压群雄匹马领先。

  去年的冠、亚军棋队,面对面较量的结果,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广东王老吉队
力克湖北中盐宏博队,而沈阳金龙痰咳净队又没能战胜北京中加队,那么广东王老吉队将获得半程冠军。

  如果广东王老吉队、沈阳金龙痰咳净队双双获胜,那么沈阳金龙痰咳净队将获得半程冠军。如果湖北中盐宏博队获胜或战平,那么无论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如何,湖北中盐宏博队都将获得半程冠军。

  去年象甲,在湖北三峡,广东王老吉队主帅吕钦大意失荆州,仅17个回合就快速败阵。许银川也被汪洋逼和。岭南双雄一负一和,广东王老吉队几乎大势已去。在吕主帅焦急的眼神注视下,李鸿嘉、黄海林沉着应战,越战越勇。李鸿嘉力克柳大华,黄海林快棋也攻克李雪松。“吕负我和,另两盘胜”的短信,至今想起来,还倍感惊喜。

  今天(6月20日)晚上,广东王老吉队上述四员大将,将乘坐快速列车前往湖北。以逸待劳的湖北中盐宏博队,不知今年会将主场安排在什么地方。据悉去年乘车去三峡,路途很遥远,几乎折腾得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但对方确实是一番好意,三峡人民之盛情难却。虽然比较疲劳,但三峡美景如画,棋队又凯旋而归,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预计湖北中盐宏博队将安排汪洋、李智屏在第一、三台执红先行强攻客队,柳大华、李雪松则将在第二、四台执黑后行严防死守。凭借柳大华、李雪松的功力,只要目标明确、一心一意求和,就完全可以如愿以偿。一旦汪洋、李智屏能够得手,广东王老吉队在落后3分的情况下,卫冕冠军的难道就相当大了。

  沈阳金龙痰咳净队领先象甲前9轮,直到第10轮才被湖北中盐宏博队反超1分。本轮与北京中加队之战非常关键。因为对沈阳金龙痰咳净队而言,今年能否跻身象甲前三名,北京中加队是主要竞争对手。去年象甲,沈阳金龙痰咳净队主客场都战胜了对方。不知今年能否让去年的历史重演?(棋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