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艰难反弹古力仍然低迷 两将失手围甲已无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 陈宇 发自重庆

  3:1,尽管近况糟糕的古力再次失手,重庆建摩队仍然在主场战胜了升班马大连上方地产队,暂时脱离了降级圈。不过由于一众将领的状态都有起伏,所以领队杨一认为:“现在就说我们开始反弹还为时过早。”

  前天下午,杨一再次为主将一事大伤脑筋,最终确定由近来调整得更好一些的王檄担任主将。大连队派出的主将是保持不败的李康五段。这是昨天结束最早的一盘棋,刚刚下午15时许,王檄已经起身上厕所去了,原来他已经为重庆队拿下第一分。快棋则是古力对上LG杯的大黑马朴文尧,执黑的古力本来胜券在握,却在官子阶段一损再损,最后不多不少输了半目。重回对局室的王檄对古力盘面只好七目极为诧异:“是吗?怎么可能呢?”大概一直在痛惜这盘本不该输掉的比赛,古力在室内游来荡去,手中的折扇不断地用力敲打在后脑勺上。直到看着自己的队友们基本都蠃了下来,他才放心走开。

  王雷四段运气不错,在与牛雨田六段错进错出的转换中他笑到了最后,中盘获胜,这样重庆队已经铁定可获得1.5分。张立三段其实早已不支,但仍然坚守到下午17时许,他的对手周鹤洋凭借深厚的功力始终领先取得完胜。

  拿到本赛季第三场胜利后,重庆建摩队的积分达到6分,总算勉强摆脱降级圈,排名回升至第七位,与榜首的上海移动正好差一场胜利。

  本赛季围甲冷门迭爆局面混乱,本轮结束后乱战格局依旧。贵州咳速停“德比战”中1:3不敌贵州卫视,此前领先的山东鲁抗客场1:3输给武汉宝安,拱手将领头羊位置让给客场大胜北京大宝的上海队。保级之争四川娇子队主将曹薰铉和小将古灵益再次救主,帮助川军扳倒了香港新世界,北京海淀与京西地产战平但主将周睿羊失手,目前一场未胜仅积2分垫底。大连李康和山东谢赫本轮失利后,联赛中已经无人保持不败。

  (围甲联赛新闻中心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