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头羊山东客场战武汉 快棋对阵丁伟遭遇马晓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武汉6月17日讯(记者尹成君)围甲联赛第六轮明天开赛,山东齐鲁晚报鲁抗队将在客场对阵武汉队。

  山东队本轮的对手武汉队年年保级,上赛季正是该队在苦苦战平山东队后才得以留在围甲。不过本赛季武汉队在引进了马晓春后实力大增,目前排名第六位,实力已不容小觑。尽管山东队是“领头羊”,但在武汉客场,一场苦斗在所难免。

  本轮双方对阵形势如下:一台丁伟快棋对阵马晓春;二台主将谢赫遭遇对方韩国外援金承俊;三台崔灿与张维交锋;而在四台,小将尹航则与对方同样年纪尚小的李哲相遇。四场比赛的对阵双方都是实力相近,正可谓棋逢对手。

  山东队主教练曹大元在看到对阵形势后表示,前两台丁伟与谢赫应该稍占优势,而后两台的两名小将明天的形势会吃紧一些,不过由于山东队的韩国外援洪日文杓国内有比赛不能参赛,再加上今年的目的是锻炼小将,因此曹大元还是对崔灿与尹航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他们俩能一鼓作气,取得好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