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薰铉现身围乙赛场 笑称若大规模对抗中国略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下午,围甲四川娇子队强力外援曹薰铉从韩国赶到成都,准备参加围甲第六轮四川队主场迎战香港新世界队的比赛。体力充沛的“曹燕子”下飞机后并不着急休息,他把一下午的时间都泡在了同在成都进行的2005围棋乙级团体赛上。新浪体育在围乙现场对曹薰铉进行了专访,并请到权孝珍小姐客串了翻译。点击观看视频

  新浪体育:曹老师您好,您在参加的三轮围甲中在先负一盘的情况下另两盘都取得
胜利,四川队在您的带领下也取得两连胜,请问您对此有何想法,目前自己的状态怎样?

  曹薰铉:我后面的发挥还不错,我要努力去下。

  新浪体育:第六轮曹老师肯定会作为主将出战吧?

  曹薰铉:是的,肯定当主将。

  新浪体育:四川队的领队有没有对您的成绩做什么要求?

  曹薰铉:没有特别的要求,赢的话奖金会高一些。

  新浪体育:有报道说过,您对自己围甲成绩的心理底线是5胜3负,现在取得2胜1负的成绩后,原来的目标有什么变化?

  曹薰铉:(开玩笑的味道)还以为自己会8连败,赢了两盘已经很满意了(笑)。对比赛我都会认真下。

  新浪体育:最后问您一个问题,目前中韩之间再进行围棋对抗的话,每方出3个人会是什么结果,若每方出30个人呢?

  曹薰铉:如果选择3个人来对抗的话,韩国棋手胜的可能性大些。如果每方出30个人,那中国会好一些。这个问题有些难回答(笑)。

  (其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乙新闻 全部曹薰铉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