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驾马车”翻了两架 湖北中盐独领象甲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勇)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战罢第10轮的比赛。本轮冷门迭报,积分榜上并驾齐驱的“三驾马车”翻了两架——广东、沈阳双双告负,湖北中盐宏博队在客场逼平北京队后,独领风骚。

  本轮,四连胜的湖北队客场迎战“苦手”北京

  ,最终四盘棋全部弈和。教练柳大华赛后表示:“虽然结果平淡,但过程却是跌宕起伏。汪洋在少二兵的情况下,抓住张强的一个漏招,形成要么打死车、要么不变作和的局面,最终张强只得选择后者。而我与张申宏的比赛曾一度占优,但是中局时却下出了一个假先手,也没能赢下来。”

  另外两盘棋,李智屏后手平蒋川,李望祥在快棋赛中弈和靳玉砚。

  其他比赛中,广东在主场不敌浙江队,沈阳意外地负于开滦煤矿队。

  下周三,象甲联赛将迎来第一阶段收官战,湖北队将在主场迎战象甲“巨无霸”广东队。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