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榜首之争白热化 湖北宏博今客战御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象甲联赛今天将开始第10轮争夺,湖北宏博队昨天抵达北京,客场挑战御林军。

  由于前9轮过后,积分居前的沈阳、湖北、广东三队同积14分,小分也同为21.5分,因此榜首之争已经白热化。本轮的结果,将关系到三队谁能抢先一步,占据有利位置。

  在前两届联赛中,宏博三次与北京交手,成绩为两和一负,处于劣势。今年联赛前9轮,北京队积11分的成绩排名第四。昨天抽签,北京队将实力最强的蒋川和张强排在了先行的台次,分别先手对阵李智屏和汪洋。这将是两场硬碰硬的较量,因为李汪二人也是目前鄂队中战绩最好的两人。而柳大华先手与张申宏的对局将是整个战役的关键。柳大华昨天向记者表示,自己将会好好“做一个局”,争取再胜一场。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