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队虎视眈眈迎战浙江 九头鸟进京要啃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将于6月15日(星期三)进行第10轮比赛。广东王老吉、上海金外滩、江苏两相和等三支老牌劲旅,虎视眈眈地主场迎战浙江宁波盛业、河北金环钢构、湖南贵生坊。沈阳金龙痰咳净、湖北中盐宏博、黑龙江林海灵芝等三条强龙,则奔赴客场与地头蛇煤矿开滦、北京中加、四川捉对厮杀。

  卫冕冠军广东王老吉队兴师动众、浩浩荡荡地移师深圳观澜和汕头莲花山温泉度假
村进行了两场主场比赛,因而当再一次回到广州东湖棋院进行主场比赛时,屈指数来已经离别一个半月之久了。

  前来广州挑战的是浙江宁波盛业队。去年象甲,因广东王老吉队三个火枪手吕钦许银川李鸿嘉同时发威,令激情搏杀的浙江象棋队主场3负1胜遭遇惨败。吸取了失败教训的浙江队,在赴广州进行客场挑战时,目标明确地一心一意求和,结果如愿以偿地从虎口拔了一颗牙。

  特级大师于幼华的加盟,令浙江宁波盛业队的实力大增。但少小离家老大回的于特大,在回归家乡棋队后,好象有点水土不服而有失水准。不仅被胡荣华谢卓淼金波阎文清、程进超、李望祥等六员大将逼和,还先后负于景学义苗永鹏蒋川。与去年下快棋战胜谢靖宋国强孙庆利,下慢棋力克李智屏、陈寒峰、梁军相比,今年很可能压力太大、求胜心切而适得其反了。

  凭借主帅吕钦连战连捷,李鸿嘉、许银川也相继发威,广东王老吉队先后战胜黑龙江林海灵芝、河北金环钢构、湖南贵生坊而取得3连胜。但湖北中盐宏博队已取得4连胜,沈阳金龙痰咳净队也曾势如破竹地取得5连胜。暂列积分榜第3位的广东王老吉队,一定要继续保持平常心,下好自己的每一盘棋,不能有丝毫的急躁情绪。

  暂列积分榜第2位的湖北中盐宏博队,去年被广东王老吉队压得抬不起头,最终屈居亚军。今年好不容易压住了老冤家,没想到沈阳金龙痰咳净队异军突起,令去年象甲亚军至今还是抬不起头来。

  从本轮开始连续4轮,湖北中盐宏博队要啃4块难以下咽的硬骨头了。其中包在外层的是北京中加队,核心部分是广东王老吉队。这3个队之间的强硬对话结束之后,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很可能就是今年象甲的冠军或亚军了。(棋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