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湖北队实现四连胜 柳大华:没想到这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湖北中盐宏博队在客场以2胜2和的战绩战胜浙江队,实现四连胜。

  “本以为这场比赛会是一场恶战,没想到赢得如此顺利。”湖北队主教练柳大华赛后说。

  汪洋率先后手弈和

  陈寒峰李望祥尽管稍占优势,但由于对手是全国冠军、“拼命三郎”于幼华,所以他也谨慎地选择以和为贵。

  真正的分水岭在柳大华与邱东一役,挟上轮“开和”的气势,柳大华此役下得依然得心应手,面对邱东开局走出凶狠的弃马下法,柳大华也不示弱,给予迎头痛击,最终仅用20多个回合就以“三车闹士”形成绝杀。

  随后,李智屏在快棋赛中让赵鑫鑫俯首称臣。

  本轮,与湖北队同分的沈阳、广东双双告捷。此前保持不败的北京队客场负于开滦煤矿队,本赛季首尝败绩。目前在积分榜上,沈阳、湖北、广东分以同分占据着三甲的行列,北京虽然落败,但仍稳居第四。

  下周三,湖北队将客场挑战北京队。柳大华表示:“下一场比赛不好下啊,对方有张强张江等好手,而我们的连胜肯定也会引起对手重视,当然我们也希望将连胜进行到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棋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