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鼓励象甲深入基层 深圳汕头江门纷纷承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8时,在主帅吕钦的率领下,广东王老吉队许银川、陈富杰、黄海林等四员战将,登上了从广州飞往哈尔滨的航班。

  上一轮与沈阳象棋队进行榜首之争,李鸿嘉竞技状态太差,未能抵挡住连战连捷的金松的进攻,令广东王老吉队1负3和饮恨深圳观澜主场。虽然观战的象棋大师刘星说:李鸿嘉多兵,应该可以下成和棋。金松赛后也说:运气好而已,本来差不多要和了。但接连获得
李鸿嘉送出的1士1卒等小礼的金松,最终收取了获胜的大礼。

  深圳观澜之战,是广东王老吉队今年首次将象甲主场比赛移出广州大都市。对这种远离闹市、深入基层的做法,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理事长、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施少斌予以充分肯定。

  施少斌说:“将高水平的全国象甲比赛,放到广东各地去搞,有利于推动和繁荣广东的象棋运动,因此应该继续坚持下去。在广州比赛,对主客队而言,会舒适很多。深入基层比赛,困难可想而知,但象甲之路要越走越宽广,不能原地踏步,不要路越走越窄。广东王老吉队要大胆使用年轻棋手参赛,没参赛的棋手要积极参加象棋推广活动。队伍成绩固然重要,象棋运动的繁荣和发展更要优先考虑。”

  除了5月18日在深圳观澜已举行的主场比赛之外,6月1日,广东王老吉队与河北金环钢构队这场比赛将主场定在了汕头市澄海莲花山温泉度假村。6月29日广东王老吉队主场与湖北中盐宏博队的比赛则安排在江门市进行。(棋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