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队国象联赛征程回顾 能否冲入六强只在最后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炬地产杯2005国际象棋联赛四站排名赛已经进行过半,济南站五一前的结束,北京爱国者俱乐部鼎力支持,专员亲赴带队再入无锡,于本月14日全部赛完,北京爱国者队目前排名第七位,与原作战目标进前六只是一步之遥。

  我们来看一下这十三轮北京爱国者队的战况:

  第一轮比赛,北京爱国者队以2:3负于浙江医药来益队,老将叶江川险负浙江队一台林卫国;谢军与诸宸两位棋后没有太多过招而握手言和,第一外援卡什申维利也被逼和,很被看好的赵雪因没占得先机最终逼和;王瑜也负于老将许昱华。第一天的比赛以不理想的成绩告终。第二轮比赛中,谢军与卡什申维利依继续披挂上阵,相比之下,实力强于澳门队,以5:0大胜。

  原本以为可以延续第二轮的好运,实力被称之为强劲之旅的北京爱国者队,在第三轮比赛中也将会有骄人战果,没想到,老将叶江川却意外的输给弟子落卜祥志,谢军与美女棋后斯克普里琴科以和棋结束,徐媛媛也败给侯逸凡,太多的意外出现在第三轮出现。遭遇了二轮惨败后的北京爱国者队,重振“棋”鼓,一鼓作气拿下了第四轮,一扫颓势。接着以第五轮,老将叶江川以实力击改了倪华,而此轮谢军并未上阵,小将们表现优异,一举击败对手,顺利拿下第五轮。

  延续第五轮的胜利之旗,北京爱国者队状态继续回升,第六轮也顺利通关,排名直线上升至第四位。渡过了七天假期后,所有的队伍都放了个大假,假期一结束,马上进入棋战,联赛转战无锡。老将叶江川在章钟双方言和。赛后章钟也讲,这盘棋准备了很久的时间。谢军很轻松的赢了河北小将徐桐。王瑜战和,此轮北京爱国者队以2:1领先。

  第八轮,国际特级大师吴少彬自顶替卡什申维利后,正式以北京爱国者队员身份出场,头一次战也许未马上进入状态,也许是轻敌,原因不得而知,与青岛江苏路小学队高睿言和,这也是这轮不小的冷门,出乎人的意料。

  北京爱国者与劲旅天津队在第九轮遭遇激战,叶江川、谢军再次亲自上阵,因对手顽强抵抗,未取得理想成绩。关键的前六名争夺战在第十轮火热开展,与无锡房地产队杀得天昏地暗,前三台竟然杀得三和,王瑜意外失手。最终姜还是老得辣,棋后谢军凭着自己深厚功力赢得此局,双方平局结束激战。让人捏汗的比赛继续进行中,第十一轮中,吴少彬露出破绽,对手先得一分,谢军与赵雪和棋,叶江川与徐媛媛拿下关键两分,下得艰难,所有人都期待着未来的能有所突破。第十二轮是突显实力的一战,三名女将发挥出色,一举击败天津三孚队,此时的排名是第八位。无锡战还有最后一战,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好运继续降临。好运果真降临,北京爱国者队将积压很久的实力完全爆发,以4:1的比分完美的结束无锡战排名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北京爱国者今天力战四川为六强而搏,谢军、赵雪率先拿下对手,叶江川也以巧妙的残局功夫截获1分,北京4比1获胜,此时排名为第七位。

  从前十三轮总体看来,北京爱国者队并未全部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开始的战斗并未真正进入一种应有的状态,两大地区战役都是前输后赢,老将们的位置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在紧要时刻做为队伍的核心带领队伍作战,也是能稳住阵脚的关键。此时队员们也真正应该思考一下下一步作战计划,虽然离制定的前六目标只差一步,但大家的期待程度不仅如此,还希望有更进一步的位置,在众人眼中北京爱国者队完全拥有排前三的实力。比赛还有继续中,所有人都在期待和关注着,也希望北京爱国者队发挥出色,越走越好!

  (橙汁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