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没有忘记沙佩科人 托雷斯领衔众星捐球衣

2017-03-31 04:18:44 体坛+ 微博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距离沙佩科人空难已经过去了122天,但足球世界并没有忘记他们,足球人士依然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帮助这支遭受苦难的球队和那些遭受苦难的球员及家属。

  古斯塔沃·亨里克和马西奥·塞萨尔,两名巴西当地的普通上班族,尽管他们隶属的公司不同,但他们已经决定一起建立一个名叫“bazarsports.com”的网站,该网站将拍卖知名球员的签名球衣,从而筹集资金,捐赠给球队以及因为这次空难而失去丈夫的寡妇。

  首位响应号召的是是拉斐尔·桑托斯·博雷,随后是两名现役巴西球员加布里埃尔·皮雷斯以及卢西亚诺·内维斯,他们都捐赠了自己的衣服,并分别在衣服上写道“给所有沙佩科人一个拥抱”、“给你们拥抱和力量”。

  我们熟悉的知名球员中,托雷斯将自己参加欧冠比赛时穿过的衣服捐出,并写道:“带着托雷斯的爱,加油!沙佩科人!”后卫路易斯则将自己对阵巴萨时的球迷捐出,并附上了想类似的话。

  英超方面,切尔西球员科斯塔、阿兹皮利奎塔和曼联门神德赫亚均捐赠了自己的球衣。

  “当我们在更衣室里得知消息后,我们都震惊了。”阿兹皮利奎塔表示。“我们向那些在这次事故中遭受苦难的人们献去了我们的鼓励和力量,我确信在那一头他们也能过得很好,给每一个沙佩科人大大的拥抱!”#加油沙佩科人!

  德赫亚捐出了前不久和法国队比赛时所穿的球衣,在这次空难中,德赫亚的一位前队友不幸去世。

  “我曾经和克莱伯·桑塔纳共用一间更衣室。”德赫亚说道。“我和他在马竞做过队友,他是一个好人,我还记得当他挡下一个球时我总会鼓掌,我希望能把我的支持和力量献给那些死者的家庭,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希望死者安息,生者坚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托雷斯佩科德赫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