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台就炒国足主帅?阿根廷足协新主席里外不是人

2017-03-31 03:18:44 体坛+ 微博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塔皮亚是以阿根廷足球的调停者和团结者的身份当选阿根廷足协新任主席的,但他上任后就遭遇到两个危机,一个便是要为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的梅西减刑,第二个就是是否让主帅包萨继续干下去。以调停者温和派上台的塔皮亚,如果刚一上任就换掉国家队主帅包萨可不是个好事,但现在他已经倍感压力,因为他的支持者们已经开始向他施加压力,换掉包萨,请来桑保利。

  塔皮亚上台后就表示了对国家队主帅包萨的支持,但他并未把话说死,也就是说这份支持并不是绝对的,“应该支持包萨,现在国家队主帅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他是临时委员会选出来的主帅,但他是获得我们的支持的。我们需要和他坐下来谈谈,另外有国家队秘书长蒂内利会来处理这些事,我们需要对所有此前签署的合同进行深度的分析。”

  塔皮亚的话很有深意,蒂内利是此前反对派的领袖,在一年半前如果不是路易斯·塞古拉(此前格隆多纳时代的第一副主席)竞选作弊,弄出38票对38票的丑闻(75人投票),也许现在的主席就是蒂内利,但蒂内利得不到广泛的支持,也很难做的下去。塔皮亚也同意然蒂内利继续做国家队的经理,是个取得妥协的方式。而包萨恰恰是站队站在蒂内利一边,而不是站在塔皮亚一边的国家队主帅。

  包萨的问题不仅仅是政治上没站对队,最主要的是阿根廷队在他的带领下踢得很差,包萨上任时,阿根廷队是南美区第三,现在输给玻利维亚队后排在第5,包萨的阿根廷队对梅西的依赖严重,没有梅西时,包萨的球队只拿到12分中的2分,而现在梅西被禁赛4场,还有3场禁赛要熬,巴萨怎么办?

  据阿根廷《奥莱报》透露,目前塔皮亚的主要支持者,新足协领导班子的第一副主席、即博卡主席安赫利西,和第二副主席、即独立俱乐部主席和塔皮亚的岳父莫亚诺,都要求换掉包萨,选择西蒙尼或者桑保利,如果西蒙尼难请就直接请桑保利。《奥莱报》报道新的足协领导班子在谈论包萨时说:“即便是闯进世界杯,这支球队也是没有希望的。”而新的足协领导班子发言人鲁索也说道:“现在领导层的大部分人不同意包萨继续执教国家队。”尽管鲁索否认了他已经和桑保利以及塞维利亚俱乐部取得联系,但他承认:“像西蒙尼和桑保利这样的教练是不可置疑的。”

  新的阿根廷足协领导班子希望球队能找到一位像巴西队主帅蒂特一样的主帅,不但能让球队赢球,还能和球员们关系良好打成一片,而现在的情况是,包萨一样也做不到。

  有意思的是,阿根廷实用派足球鼻祖比拉尔多听说国家队要请桑保利执教的消息后异常愤怒,他说道:“这个人一点用都没有,就是有几个智利的记者把他神化了。他如果当上国家队主帅,我们的教练学院就可以关门了,他要来,我就走人去土耳其。”实际上桑保利和比拉尔多关系差并非因为业务问题,更多是个人恩怨,比拉尔多说道:“我之前捍卫过他,但他却攻击我,说我是反足球。他算老几啊,他有什么资格说我?”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桑保利阿根廷鲁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