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铁卫星球大战形象亮相新东家 我来自银河|图

2015年12月24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冈萨雷斯(左三)以《星球大战》人物形象亮相冈萨雷斯(左三)以《星球大战》人物形象亮相

  新浪体育讯  如果俱乐部签下了某一名球员,新援一般都会有一个公开亮相的新闻发布会。而墨西哥的帕丘卡队别出心裁,他们的新球员亮相仪式相当有趣。

  几天前,帕丘卡队从洛杉矶银河队签下了美国后卫奥马尔-冈萨雷斯。当他参加球队的亮相仪式时,这位后卫打扮成了《星球大战》中的著名角色达斯-维达(Darth Vader)的样子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要知道备受瞩目的《星球大战7》再过一段时间就要上映了,帕丘卡俱乐部显然也是想借势先把自己的新援“伪装”起来。

  这么打扮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片中的达斯-维达是建立银河帝国的功臣,而冈萨雷斯此前正是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这或许是帕丘卡俱乐部开的一个玩笑,想展示球队的新成员“来自银河”。奥马尔-冈萨雷斯今年27岁,是美国国脚,曾经短暂租借到德国的纽伦堡队踢球。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冈萨雷斯美国大联盟星球大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