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门将入籍俄罗斯 俄归化运动员再添新人

2015年11月23日21: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3日体育专电 据莫斯科火车头队官方消息,该队的巴西门将马里纳托·吉列尔梅日前获得俄罗斯国籍。

  29岁的吉列尔梅自从2007年以来一直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队,他自称申请俄罗斯国籍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我和我的家人在莫斯科生活了很多年,我们都感觉像在家一样。我非常高兴成为这个伟大国家的一名公民,”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引用吉列尔梅的话。

  吉列尔梅成为俄罗斯公民后,将不再受限于俄足协的外援限制,可以在俄超联赛作为本土球员上场。

  吉列尔梅表示,他希望能够入选俄罗斯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今年早些时候,俄罗斯议会提议修正公民法,让外国运动员加入俄罗斯国籍更加容易。

  曾经在都灵冬奥会为韩国赢得短道速滑3枚金牌的安贤洙,在加入俄罗斯国籍后作为维克多·安代表俄罗斯出战索契奥运会,收获3金,为俄罗斯取得短道速滑金牌零突破。(完)

文章关键词:吉列尔梅足球短道速滑维克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