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利:智利队要阻止哥伦比亚控制比赛

2015年11月12日14: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国家男足主教练圣保利11日表示,在球队12日对阵哥伦比亚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智利球员们要捍卫荣誉的关键是阻止对手获得比赛的控制权。

  智利队在此前的两轮世预赛中取得连胜,目前以净胜球之差排名第三,位列同积6分的乌拉圭和厄瓜多尔之后。

  “统计数字所呈现出的优势是暂时的。我们应该力争在每场比赛中保持球队的特点。我们要努力比对手更优秀,更好充分利用好球队中的一些球员目前非常好的状态,”圣保利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

  圣保利表示,他尚未确定12日比赛的阵型,后防线上到底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取决于哥伦比亚队的打法。这位阿根廷籍主帅还认为,届时在圣地亚哥市国家体育场进行的比赛中,哥伦比亚队将试图将球控制在脚下,并利用中场球员的个人技术控制比赛。圣保利强调,在比赛中取得控制权的球队获胜的几率会更大些。

  “我们首先得努力阻止对手控制比赛的节奏,如果我们放任对手进攻的话,他们会让我们看到其进攻能力。”圣保利说。

  在谈及哥伦比亚队的主力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伤愈归队时,圣保利表示,哈梅斯的技术没得说,不论在哪儿踢球都会给对手造成威胁。(完)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罗德里格斯比赛圣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