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在美国法院作无罪辩护

2015年11月04日10:2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纽约11月3日体育专电 前巴西足协主席马林3日在美国法院就被控涉嫌腐败为自己作无罪辩护,同时还愿意缴纳1500万美元的保释金。

  于5月在瑞士被瑞士警方逮捕的马林当天被引渡到美国,然后于位于布鲁克林区的一个联邦法院进行了庭审。马林被指控的罪名是,为2013-2022年巴西杯和数届美洲杯营销和电视转播权事宜而接受了体育营销公司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贿赂。

  瑞士检察院表示,在美国的要求下,今年83岁的马林同意被引渡到美国。3日,两个美国警察将其从瑞士带去美国。和马林一样,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韦伯也已经同意被引渡到美国。不过另外5名于今年5月在瑞士被逮捕的国际足联官员至今仍拒绝被引渡到美国。(完)

文章关键词:马林足球美洲杯韦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