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总会有人质疑我们 巴西队应享受足球

2015年10月13日14:5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第二轮比赛将于13日打响,首轮失利的巴西队将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莱萨迎战委内瑞拉队。巴西队主帅邓加希望球员在重压下可以重新开始享受足球。

  首轮中,巴西客场0:2不敌智利队。自去年世界杯半决赛被德国队7:1血洗之后,巴西足球似乎没有了以前的霸气。今年的美洲杯上,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巴拉圭队点杀出局。如今,世预赛首轮他们又输给新科美洲杯冠军智利,这让邓加和他的球队备受指责。

  “在与智利的比赛中,我们有些做得好,有些做得不好,”邓加在1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说。但他强调:“巴西需要用微笑来面对比赛、享受比赛。”

  对于批评和指责,邓加说:“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我们尊重这些(批评)。在我们获得胜利之前,总会有人质疑我们。因此,我们需要适应这种生存环境,并且尽全力去取胜。”

  南美区世预赛首轮,委内瑞拉主场0:1不敌巴拉圭队。巴西与委内瑞拉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美洲杯小组赛中,当时邓加率队以2:1胜对手。如今,两队再次交手,巴西大将内马尔因禁赛缺席,而主力中后卫大卫·路易斯也因伤退出。(完)

文章关键词:巴西队世界杯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