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豪门官方宣布与小罗解约 加盟两个月出场5次

2015年09月29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罗告别弗鲁米嫩塞小罗告别弗鲁米嫩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巴甲豪门弗鲁米嫩塞队今天官方宣布与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解约,小罗今年7月中旬才加盟该队,共为球队出场5次没有进球。

  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在官方网站的公告中写到:“俱乐部在经过与罗纳尔迪尼奥本人协商后就解约达成一致,罗纳尔迪尼奥加盟球队后展现出了他的职业素质和对球队的尊重,同时他也帮助球队在球衣销售、赞助商增多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感谢他为球队所作出的一切,并祝他未来好运。”

  罗纳尔迪尼奥本人也在社交网站上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35岁的小罗并没有透露他未来的计划,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这位巴西前国脚不会退役。

  (天蓝)

文章关键词:罗纳尔迪尼奥豪门小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