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球员头着地脊椎重伤 靠呼吸机维持(gif)

2015年07月28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非洲足球赛场上昨天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刚果前锋恩德伊在与对方门将相撞后头部着地,造成脊椎严重受伤,虽然手术成功,但是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内观察。

恩德伊遭遇重伤恩德伊遭遇重伤

  非洲联盟杯的一场比赛中,扎马雷克2-0击败黑豹,但是所有经历这场比赛的人们只会将关注和祝福送给黑豹队前锋恩德伊。在一次拼抢中,恩德伊与扎马雷克门将同时冲向足球,恩德伊由于速度过快,在撞到后者后腾空摔了出去,着地的时候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了头部!恩德伊随即陷入昏厥。

  虽然恩德伊很快恢复了意识,他几次想尝试抬起头,但是并没有成功,随后队医紧急上前救治,对他的颈部增加了保护,并迅速将其送往医院。

  开罗军事医院神经外科医生哈利克稍晚时间公布了恩德伊的伤情,“他的第五和第六脊椎严重受伤,送来的时候情况非常危急,并且伴随着呼吸困难以及脑出血,手术非常成功,他将继续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几天,并且现在还要依靠呼吸机。”

  祝福恩德伊。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重伤足球非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