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智利需提防秘鲁强力攻击线

2015年06月29日15: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美洲杯足球赛东道主智利队和秘鲁队的半决赛将于29日打响,智利队主帅圣保利赛前表示,他的球队需要提防秘鲁队的强力攻击线。

  四分之一决赛中,秘鲁队依靠科林蒂安前锋格雷罗的“帽子戏法”3:1击败玻利维亚队,智利则以1:0力克乌拉圭队。圣保利在28日的发布会上说:“我们被外界看做夺冠热门,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们将要面对的秘鲁是十分自信的球队,他们拥有比乌拉圭更为强劲的锋线,而且往往在面对强队时有更好表现。”

  秘鲁队在小组赛首轮曾给巴西队制造不小麻烦,巴西队最终依靠内马尔的一传一射,才以2:1逆转得胜。

  “秘鲁拥有4名前场攻击手(奎瓦、法尔范、格雷罗和皮萨罗),不过如果我们能够很好地控制住球,就可以限制这些危险人物的发挥,”圣保利说。

  对于志在夺得首个美洲杯冠军的智利来说,他们在半决赛前还出现了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主力中后卫哈拉因在四分之一决赛对乌拉圭球员卡瓦尼的下流挑衅行为而被禁赛3场,这意味着他提前告别了本届杯赛。

  “我们正在寻找哈拉的替补,在我们23人大名单里,每个位置都有2名球员。替换一名主力球员将会非常困难,但我们的任务就是让每名球员在球队需要他时都做好准备,”圣保利说。(完)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秘鲁智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