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酒后酿车祸被拘捕

2015年06月17日17: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警方17日凌晨证实,智利国家足球队主力中场阿图罗·比达尔16日晚酒后驾车酿车祸。目前警方已拘捕这位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球星,他将在警察局过夜并将于17日将面见法官。他是否能在19日智利队最后一场美洲杯小组赛出场,还不得而知。

  16日智利国家队主教练圣保利给前晚上场同墨西哥队比赛的主力球员放假半天。比达尔利用短暂的假期驾驶自己的最新型红色法拉利跑车带领妻子去离首都圣地亚哥市以南57公里的一家五星级宾馆参加活动。在返回首都与球队集中后的路上不幸与一辆白色的雪弗兰相撞。

  事故发生后,智利足协曾经派人前往事故现场,试图等警方进行完例行的酒精含量检查后将这位中场主力接回国家队集训地。但例行检查结束后,布因区的警方决定将比达尔带到当地的第15警察局,他将因体内酒精含量超标而被视为酒后驾车在警察局过夜。

  比达尔在警察局录口供的时候抽出时间更新自己的推特网页。他还有心情录制了一段通过手机上传的视频:“大家好,今天我出了车祸,但不是我的责任。我很好、我的家人也好。感谢这一切!”

  19日智利队将同A组的最后一个对手玻利维亚队进行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智利队只有战胜对手才可能确保小组第一。目前智利和玻利维亚队均一胜一平积4分。目前,比达尔能否参加这场比赛不得而知。智利媒体根据智利的相关法律和案例认为,由于车祸仅造成了对方的轻伤,他本人又不是醉酒驾车,估计不会被判坐牢,将可能被吊销驾照至少3个月以上并被处以一定数额的罚款。(完)

文章关键词:比达尔车祸智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