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曼朱基奇不回德甲 多特加强关注哈兰德

图片报:曼朱基奇不回德甲 多特加强关注哈兰德
2019年12月03日 12:19 国际足球综合
哈兰德 哈兰德

  直播吧12月3日讯 多特蒙德想要补强锋线已经不是秘密,德媒《图片报》表示多特心仪的曼朱基奇并不想重返德甲,多特现在将更多的目光放到了哈兰德的身上。

  《图片报》消息称,曼朱基奇将不会加盟多特,在尤文缺少机会的他“已经决定不重返德甲踢球”,而多特现在考虑的引援人选是萨尔茨堡红牛锋线新星哈兰德,他合约中30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会在明夏生效。

  报道中表示多特关注哈兰德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他们“加大了关注的力度”。在本赛季的20场比赛中,哈兰德已经打进27球,其中在欧冠赛场打进8球。

  多特蒙德想在冬窗就“修正夏天没有引进9号位球员的错误”,但萨尔茨堡红牛不可能在冬窗就放人,因此切尔西前锋吉鲁也仍是多特的考虑对象。报道中也表示明夏众多欧洲豪强将继续争夺哈兰德,而另一支德甲球队RB莱比锡在这笔转会中占据优势。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