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茨:年轻球员经历挫折正常 会继续证明自己

哈弗茨:年轻球员经历挫折正常 会继续证明自己
2019年11月28日 22:29 国际足球综合
哈弗茨 哈弗茨

  直播吧11月28日讯 近日,勒沃库森新星哈弗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本赛季的表现。他认为虽然本赛季自己遇到了一些小的挫折,但这并不会让他停下前进的脚步。

  此前有报道称,包括曼联和利物浦等球队都对哈弗茨有意,他们已经开始接触哈弗茨的经纪人。此外,切尔西、拜仁和巴塞罗那也是他的潜在下家。

  谈到自己的表现,哈弗茨表示:“在我看来上赛季的表现就像是一个基准,想继续跟上这样的表现有难度。但这也是我的目标,新赛季我的开局不错,在前两场比赛中打进两球。”

  “对于我这样的年轻球员,经历一些小的挫折非常正常,这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和更好的人。这会让你学到很多,我觉得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没有听到那么多赞美的声音。”

  “媒体写的一些关于我的东西不全是积极的,但这些东西显然不会阻止我前进,我只会继续证明自己。”

  上赛季,哈弗茨在德甲为勒沃库森出场34次打进17球。但本赛季,这名20岁的小将在为勒沃库森出场的10场德甲比赛中只有2球进账。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