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尔:法国队踢得很平庸 好在最后收获了胜利

帕瓦尔:法国队踢得很平庸 好在最后收获了胜利
2019年11月15日 14:59 国际足球综合
训练 训练

  直播吧11月15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20年欧预赛比赛中,法国队主场2比1逆转击败摩尔多瓦。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队后卫帕瓦尔也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承认法国队本场比赛发挥得相当平庸。

  “本场比赛,我们踢得一点也不好。在上半场的45分钟里,我们完全不在状态,在场上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对抗中也不占上风。我们在进攻端没有给对手制造出威胁,在防守端的协作也不够好。中场休息时,我们对问题进行了讨论,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就变得更好一些了,最终我们收获了一场胜利。”

  “德尚教练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一番布置,我们都很清楚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不是很好,进攻端没有威胁,传球总是被对手所拦截,比赛踢得缺乏流畅性。我们都知道,上半场的表现并非法国队真实实力的体现。下半场我们踢得好多了,足球传递的速度也加快了。最重要的是,好在我们最后收获了胜利和三个积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