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打拜仁桑乔36分钟就被换下 主帅:他没受伤

羞辱!打拜仁桑乔36分钟就被换下 主帅:他没受伤
2019年11月10日 11:04 新浪体育
桑乔开场36分钟就被换下 桑乔开场36分钟就被换下

  拜仁慕尼黑主场4比0大胜多特蒙德,场上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多特蒙德的英格兰球星桑乔开场仅36分钟就被换下,当人们都认为这是一次因伤换人时,多特主帅法夫尔却在赛后公开称:桑乔没伤。

  “他没有受伤,我必须根据自己看到的进行调整,老实说,他表现不够好。”法夫尔直言不讳。

  这样的换人和赛后解释,想必会给桑乔带来心理上的重击,一名首发球员仅仅36分钟就因为表现不佳被换下,对任何成名成腕的球星来说,这都近乎一种羞辱。但看看场上多特的表现,这种羞辱是属于全队的。

惨遭羞辱惨遭羞辱

  “拜仁比我们表现好太多了,我们都不够好,这令人非常失望,”法夫尔说,“前25分钟,我们所有的球都丢掉了,这令人难以置信。”

  德国媒体分析,法夫尔换下桑乔,是对后者的防守态度不满,但多特蒙德本场态度有问题恐怕不止桑乔一个。射门2比18,角球1比21、控球率40%比60%,这几乎是被拜仁按在地上摩擦,对多特、桑乔和法夫尔来说,这都是一个噩梦般的夜晚。

  (吾道是)

莱万拜仁德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