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太神了!连续11轮德甲破门 51年神纪录作古

莱万太神了!连续11轮德甲破门 51年神纪录作古
2019年11月10日 08:01 新浪体育
莱万势不可挡 莱万势不可挡

  面对多特蒙德,莱万梅开二度,帮助拜仁4-0战胜对手,而他也凭借此战的两粒进球,创造了诸多的纪录。

  本场比赛开赛仅17分钟,莱万就打开了进球账户,他在禁区内3米处冲顶破门,这粒进球让他的德甲连续进球轮次扩大到11轮,成为德甲历史第一人。另外,他也是首位连续6场德甲国家德比进球的球员、首位连续6场拜仁德甲主场对多特进球的球员。

莱万头球破门莱万头球破门

  莱万的进球表演并没有结束,到了下半场,他又接穆勒的挑传,门前6米处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的同时,也将他个人保持的德甲国家德比进球纪录改写为17球。

梅开二度梅开二度

  本轮比赛过后,莱万德甲前11轮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6球,这也打破了盖德-穆勒在51年前创造的德甲前11轮进球纪录。

  另外,本赛季的各项赛事15场比赛,莱万场场比赛都有进球,15场比赛总共打进22球,其中德甲11场16球,欧冠4场6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在本赛季就算是梅西C罗也得仰望。

连续11轮都有进球连续11轮都有进球

  莱万的德甲总进球数也提高到了218球,排名德甲历史第4,距离身前的海因克斯只剩下2球的差距,按照莱万本赛季的进球效率,不出11月他就能超越海因克斯,升至德甲历史第3。

  (林登万)

莱万拜仁德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