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要求新帅会说德语 阿莱格里因此不被考虑

拜仁要求新帅会说德语 阿莱格里因此不被考虑
2019年11月07日 00:27 国际足球综合
阿莱格里 阿莱格里

  直播吧11月6日讯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将会在会说德语的教练中选择新帅。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温格、穆里尼奥、朗尼克、滕哈格、图赫尔以及阿莱格里等人都有望成为拜仁的新帅。不过据《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将会在会说德语的教练中选择新帅。在目前的人选中,温格、穆里尼奥、朗尼克、滕哈格都会说德语。因此德媒分析,阿莱格里将被排在拜仁新帅候选名单之外。

  目前,会多国语言的温格则是此次竞争中的最大热门。其实早在2018年11月,拜仁主席赫内斯就相中了温格。当时科瓦奇带队成绩不佳,球队也有了换帅的想法。不过最终,温格拒绝了拜仁。如今,温格又在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想重回教练岗位的愿望。有媒体报道称,拜仁将会在本周与温格进行谈判。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