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球绝了!名将轰无敌凌空斩 复制世界杯神球|gif

这球绝了!名将轰无敌凌空斩 复制世界杯神球|gif
2019年10月24日 03:36 新浪体育
萨比策打进神球 萨比策打进神球

  德甲豪强莱比锡在欧冠中遭遇泽尼特,比赛中,莱比锡的一粒惊世骇俗的世界波让人赞叹不已。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莱比锡发动攻势,皮球在禁区左路飞到右路。此时莱比锡球员萨比策出现在皮球落点处。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当这粒高球下坠时,周围无人盯防的萨比策胸部一停,没有选择更稳妥的处理方式,而是迎着弹地而起的半高球,直接选择凌空抽射。

萨比策天外飞仙萨比策天外飞仙

  只见萨比策的抽射势大力沉,皮球呼啸着飞向球门,又仿佛直奔远门柱外侧。就在许多人都以为这球即将射偏时,皮球突然带着极强的旋转,划起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蹿进了球门死角。

神似帕瓦尔世界杯神球神似帕瓦尔世界杯神球

  这粒进球堪称叹为观止,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同2018世界杯上法国球员帕瓦尔在对阵阿根廷的淘汰赛打进的“天外飞仙”进球如出一辙。在那场比赛中,法国后卫帕瓦尔同样凌空抽射,外脚背抽出几乎相同的弧线,蹿进同一个球门死角。最终帕瓦尔的这粒进球也当选2018世界杯最佳进球。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