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贝尔:期待鲁尔区德比 罗伊斯和桑乔能力很强

努贝尔:期待鲁尔区德比 罗伊斯和桑乔能力很强
2019年10月23日 01:49 国际足球综合
努贝尔 努贝尔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1:30,德甲联赛第9轮将迎来鲁尔区德比,沙尔克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近日沙尔克门将努贝尔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他们期待鲁尔区德比的到来,并指出对方的罗伊斯和桑乔有着非常出色的能力。

  在客场对阵霍芬海姆队的比赛中,球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有着很棒的表现,但全场比赛结束后,庆祝的却是对手,出了什么问题?

  努贝尔:“我们没有取得进球。在上半场我们统治了比赛,但却从未给奥利弗-鲍曼带来真正的考验。我们还不够冷静,对手取得了进球,而我们没有,这就是区别。”

  这场失利是否会让你们对接下来的鲁尔区德比产生消极影响?

  努贝尔:“不,我们会处理好这一点,然后再次做好准备。特别是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真的非常棒,只是结果并没有反映出这一点,现在我们正在期待着德比的到来。”

  上赛季后半段,你参加了自己的首场鲁尔区德比,对于那场4-2的胜利你有什么记忆?

  努贝尔:“那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我们在艰难的时期与球迷一起分享了一场很棒的胜利。那3分对我们远离降级区有着巨大的帮助,在比赛前一周我们就开始感到兴奋了,德比前的感觉与常规的德甲联赛是不同的。”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你对多特蒙德的评价如何?

  努贝尔:“无可否认,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落后了一些分数,但毫无疑问他们将会赢得一些比赛,回到他们应有的水平。现在赛季才开始不久,我们并不想根据几场比赛的表现来评判他们。”

  你对球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感到满意吗?

  努贝尔:“我们一直都有着很高的期望,到目前为止,我们是能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的。我们想赢下每一场比赛,在每个周末都能得到积分。”

  在德比中,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

  努贝尔:“本赛季我们已经在很多比赛中展现出了激情和意志,我们将会需要这两点。无论如何,我们都不想比赛被带入他们的节奏。”

  “尽管这场比赛会充满各种情绪,但如果我们想要取得一个结果,那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和专注。我们也知道球迷们会支持我们,他们会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动力。”

  多特蒙德的哪些球员会带来最大的威胁?

  努贝尔:“很难指出单独的个体,因为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很明显,罗伊斯和桑乔有着很强的能力,不过,我们也不能只关注一到两名球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