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不是让他上防守就好了 主席没逼我首发谁

科瓦奇:不是让他上防守就好了 主席没逼我首发谁
2019年10月22日 16:03 新浪体育
科瓦奇认为防守问题不是靠上某一名球员就能解决的 科瓦奇认为防守问题不是靠上某一名球员就能解决的

  最近一段时间,拜仁在防守端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问题,最近两轮的德甲都丢掉2球,并且没能取胜。拜仁主席赫内斯谈到了防守问题,提到了哈维-马丁内斯踢后腰的选项,但主帅科瓦奇认为事情并不是这么容易的。

  赫内斯表示:“(防守问题)这只是暂时的。现在聚勒受伤了,那么后防线的4人组会自动产生,这样的话会有持续性。当马丁内斯踢6号位的时候,防守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那样在未来,我们会丢更少的球。”

  关于赫内斯表示马丁内斯踢6号位时防守会提升的说法,科瓦奇表示:“马丁内斯对阵奥格斯堡的时候踢得不错,但我们丢了两球。因此我们不能说,当某个人出场的时候,我们就不会丢球。我们必须都在防守端协作起来,这要从攻击手开始。”

  “主席先生没有要求我让任何人首发。对阵奥格斯堡我让马丁内斯首发,这是我的决定。我和赫内斯保持密切的联系,但阵容由主教练来选择,这并没有什么改变。”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科瓦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