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大将的确应得红牌 目前不想固定门将

勒夫:德国大将的确应得红牌 目前不想固定门将
2019年10月14日 14:55 国际足球综合
勒夫 勒夫

  直播吧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时45分,德国队客场挑战爱沙尼亚队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开始了角逐。最终,凭借京多安(2球)和维尔纳的进球,大部分时间内以10人应战的德国队3-0完胜对手,继首回合主场8-0大胜之后,德国队又一次战胜了爱沙尼亚队。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多位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勒夫表示胜利的结果令人满意,目前并不考虑将门将人选固定下来。

  ——勒夫谈比赛结果

  “首先,我很感激我的队员们(在困难的情况下)做到了(获胜)。当你有队员早早被罚下场,比赛就会变得更加困难,我们必须先稳住自己的阵脚。球队在下半场表现不错,我们终结了无法取得进球的局面,随后一连打进3个进球并拿下了3分。整个这一周的工作,都不是那么轻松,但我们没有怨言,因为我们还没有真正站在欧洲杯的赛场上。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稳住了阵脚,因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互相提示,不能紧张,要保持镇定。最终我们打入3粒进球,结果令人满意。”

  ——勒夫谈少一人作战

  “关于埃姆雷-詹被罚下,我的确认为那是一张红牌。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裁判也不应出示黄牌,那真的就是一张红牌。关于京多安,最重要的是他带领球队压制住了对手的势头,不仅京多安,还有基米希、聚勒,他们掌控了比赛并带领球队前进。当然,京多安打入2粒进球,对此我感到很高兴。”

  ——勒夫谈京多安、埃姆雷-詹点赞土耳其球员军礼庆祝、随后撤回

  “对这件事情我并没有很清楚,只不过是在出发参加比赛前才发现的。我认为伊尔卡伊(京多安)已经做出了声明,并且他们都已经撤回了操作。熟悉京多安和詹的人,都知道他们反对恐怖主义、反对战争。”

  ——勒夫谈维尔纳

  “尤其是在这样一场困难的比赛中,你需要球员再次加强队伍的实力并且带来一些新的活力。蒂莫(维尔纳)做得很好,他在前场进行了很多跑动。除此之外,瓦尔德施密特、布兰特以及罗伊斯(等锋线球员)也分担了不少防守任务。最终,我们渡过了难关。”

  ——关于瓦尔德施密特、门将人选

  “瓦尔德施密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场上展现了良好的技术和位置感。本周内,由于出现了一些伤病,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在比赛阵容的选择上不得不做出一些临时调整。新的阵容几乎没有进行过磨合,但下半场我们表现得不错,所以我们可以得出一些积极的结论。(一号门将固定人选)还没有考虑过,我认为提前澄清这一点是正确的。在合适的时候我们会讨论它,但现在我们需要准备应对11月的比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